vicky_joker

忙着写原创,不定时更新

【黑花】海棠醋了(上)

*重启二刷有感

*有关哑女,实在不喜,希望写完之后能让自己顺心一下


(上)

    当解雨臣看到手机上的照片时,不可否认,他当时的确是有了杀人的冲动。

    这也是吴邪和胖子拍下照片却犹豫好半天才发出消息的缘由,他们担心盛怒之下的解雨臣会直接取下黑瞎子项上人头。

    ——小花,别太生气。

    吴邪想了很久,只发出这么一句废话。

    等到看见站在面前的解雨臣时,吴邪和胖子却迷茫了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根本看不出解雨臣有在生气。

    难道是他们俩多想了?

    “小花,哈哈,你多久到的?”吴邪走到解雨臣面前,讪笑着。

    解雨臣点了点头,“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落下话头,他便先一步进了院子。

    一入院门,内里众人皆僵住了身子。

    黑瞎子尤是。

    “他是谁?”哑女比着手势,皱了皱眉。这人一出现,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微妙,眼神流转于他和她之间,像是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一样。

    黑瞎子动了动嘴唇,却没说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张起灵却突然开口回答了哑女:“解雨臣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如继续做你的哑巴。”黑瞎子无奈,看了眼张起灵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张起灵眼神无波,说完话后就再也没张口。

    解雨臣一眼未看黑瞎子,径直走向吴二白。

    “小花来了。”吴二白扯了扯嘴角,心里白了一眼黑瞎子,这人尽会给自己揽事情,本来都快要收尾了,现在解雨臣突然出现,一时间就离不开了。

    “解家投了这么多钱,总得看看回报。”解雨臣笑了笑,望向哑女,“这就是我需要带走治疗的女孩?”

    “是她。”吴邪点点头。

    解雨臣应了声,“嗯,两日后出发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其它指示?来这里就是为了接人?”吴二白觉得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解雨臣轻笑一声说:“你们费这么大力气,我总得付出点辛苦,这人既然这么重要,自然得我亲自来。”

    哑女听见了他们的对话,走上前来比划着手势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解雨臣眨了眨眼,对吴邪说:“我看不懂这些手势。”

    吴邪笑了笑,解释说:“大概就是说谢谢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噢,那你让她免了吧,回去谢谢黑爷就行。”

    黑瞎子挪着步子走到解雨臣面前,无奈开口:“花儿……”他伸出手想揽回眼前这人,却被解雨臣躲开了。

    “黑爷逾矩了。”解雨臣垂下眼,转身进屋。

    黑瞎子苦笑一声,放下手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哑女不解,扯了扯黑瞎子的衣袖。

    “若我是你,这时候最好闭嘴不言。”胖子攀着小哥的肩膀,指点哑女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哑女皱眉。

    吴邪摇了摇头,长叹一声,“这是他们的事,你问什么呢?”

    黑瞎子拉了一把哑女,“你不用管这些。”

    “看你不开心。”哑女担忧着黑瞎子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黑瞎子敷衍一句,转身跟着解雨臣进了屋。

    “他到底是谁?”哑女对着吴邪众人举着手势。

    吴邪忍了忍翻白眼的心情,对胖子说:“回去快点给黎簇他们发消息吧,他们这些小辈说起话可能比我们更直接些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怕黎簇来了一句话就能给人气撅过去。”胖子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苏万杨好会拦着点的,不过我觉得苏万一旦知道瞎子干的这事,大概会比黎簇反应更激烈。”毕竟苏万可是誓死捍卫他师父的这段感情的。

    “想想就觉得好玩。”胖子迫不及待拿出手机向黎簇众人发去消息。

    “明日能到。”胖子说。

    吴邪松了口气,拍了拍哑女的肩膀说:“你还有半天逍遥,有什么想说的就早点去给瞎子说说,以后怕是没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哑女听得云里雾里。

    “跟她说不明白,咱一路上暗示她多少次了,就是缠着咱黑爷,你就别浪费口舌了。”胖子一把拉过吴邪,铁三角三人揽着肩膀,进了屋去。

    屋内正在上演——《回家的诱惑》。

    “来了不发个消息?”黑瞎子站在原地,看着坐在高位上的解雨臣,面上带着勉强的笑意。

    解雨臣转了转手边杯子:“你发了消息让我接人,我这就来了,不合你心意?”

    “是让你等在北京接人,没想你来这边,太远了。”黑瞎子背着手,站在屋中。

    解雨臣说:“给她找了医生,治好的概率很大,你不用担心。”他说着话,眼里却看着杯中升起的水汽。

    黑瞎子支吾片刻,“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我没生气。”解雨臣猛地放下杯子,杯中水溅起落在解雨臣手上,热水滚烫,让解雨臣手背立时被烫红一片。

    “你一来火气就冲天,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。”黑瞎子一把子拉过解雨臣的手,心疼地看着,忍不住指责道:“再生气也别伤自己,你浑身上下都这么好看,别糟蹋了。”

    “再好看也比不过外头的。”解雨臣抽回自己的手,一巴掌挥上黑瞎子的脸,直接把黑瞎子打偏在地。

    “自我八岁掌家到现在,很少有人给我气受了。”解雨臣抬腿踩在黑瞎子的背上,十分用力。

    “你可真是能耐啊,黑爷。”解雨臣抬手,桌上杯子被打碎在地,碎片落在了黑瞎子脸旁。    

    “一日不见,就有胆子背着女人嬉笑玩闹了,黑瞎子啊。”解雨臣缓缓蹲下身子,扭过黑瞎子的头,逼迫黑瞎子看向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还真是小看了你。”解雨臣嘴角带着笑,充满了讽刺和轻蔑。

    

评论(44)

热度(2408)

  1.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